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星火讲堂
中心举办2017年第3期星火讲堂
2017-09-07  来源:党办    【

  828日下午,2017年第3期“星火讲堂”在中心430会议室举行。冯稷书记主持,羌滨健副主任和中心各部门党员职工30余人参加。 

  会上,中心人事教育处处长王俊峰、大科学装置建设处处长肖帅等两位同志分别做主题报告。王俊峰以《学罗辑思维有感》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思考和体会。通过寻找幸福之路,探求幸福的密码;通过回顾液晶产业的发展演变历程,探索如何利用好后发优势。肖帅以《换个视角看装置》为题,从经济学和管理学的视角剖析装置的含义,投入方式和运营管理。使得大家从项目本身和立项建设的视角之外,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大科学装置的建设工作,引导大家对实践中的有关问题做更为深入的思考。 

  活动最后,冯稷向两位报告人颁发了纪念牌和活动海报,并就报告的具体内容做了中肯的点评。与会人员还就报告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活动现场

活动海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