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研中心开展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讲座活动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12月20日下午,综研中心党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请中心副主任(副组长)冯稷为全体员工作专题讲座。

  冯稷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白春礼院长在北京分院2012年度所级干部研究班上的讲话内容,并将他对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对科技发展态势的认识,对我院改革发展的基础、优势、特色和存在问题的分析,以及围绕我院构建“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的思考,与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分享。

  冯稷指出,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上来,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中心员工要从自身做起,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当前的工作做好,认真把握科学院的整体布局和发展思路,以中心“一三五规划”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冯稷希望中心能成为年轻人很好的发展舞台,通过在中心的工作和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努力把综研中心建设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