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2015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6-01-08  来源办公室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3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科发传播字〔20157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要求,发布《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2016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公开信息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三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截止日期为20151231日。  

  一、概述  

  2015年,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按照《中国科学院信息管理办法》的要求,积极主动的开展了相关的信息公开的工作。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的要求,积极的制定了《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并根据要求,统计了全年的信息公开的信息,上报了《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信息公开全年统计表》。  

  2.我单位积极通过多种途径进行信息公开工作。如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对外发布中心工作动态,及时公开中心各类政务信息。  

  二、全年公开信息情况  

  1.截止2015年全年,通过中心网站主动公开中心各类工作动态、招聘信息、通知公告、规范制度等数144条;通过微信平台公开信息73条。  

  2.共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信函0份。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5年,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信息公开工作刚刚展开。对信息公开工作认识还是不到位,工作开展的比较完,网站信息公开栏目还是没有建立起来。在2016年度,我们要全面开展信息公开工作,健全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吗,搭建好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切实提升信息公开的效果和水平。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