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汞中心参与编撰的《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知识读本》正式出版
2020-03-16  来源:综合办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汞工程技术中心充分发挥在废物处置方面的科研优势,组成科研小组,围绕医疗机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医疗废物收集和处置,在春节假期里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助力河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河南省科技出版社联袂编写并出版了《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知识读本》。 

  读本发行后,为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医疗废物管理和处置人员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受到了广大医护人员和社会人士的热烈欢迎,短短几天之内,点击量就突破了100多万。对于汞工程技术中心科研团队所做出的贡献,河南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技术管理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中心寄来了表扬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