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复工
2020-02-25  来源:中科院高能所    【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根据防疫形势需求,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工程参建各方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为预防重大传染病疫情在建设房管系统内暴发和流行,有效应对重大传染病疫情突发事件,HEPS防控小组积极做好防控措施和复工前的准备工作。 

  213日,HEPS工程顺利通过了北京市怀柔区住建委、区卫健委疾控中心和怀北镇政府等相关部门的联合检查,即日起复工。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是北京市怀柔区首个复工项目,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HEPS项目现场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储备了充分的防疫物资,设置了隔离观察区。此外,疫情防控小组还要求返场人员采用点对点对接,并对其加强知识培训。施工现场每天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工作环境及时消毒。目前HEPS工程各项精细化、封闭性的管理正在有效进行。 

 

复工首日现场进行回填土施工 

 

联合检查组现场检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