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支部工作交流暨党建述职会
2020-01-06  来源:综合办    【

  13日上午,北京综合中心召开支部工作交流暨党建述职会,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中心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支部交流了一年来推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四位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中心党总支组织对支部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苗建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支部班子主动履职,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内容,较好地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提高了党建水平,促进了业务工作。他要求:一是要以此次交流和述职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努力提高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水平。三是正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努力补齐短板,立足业务工作来谋划党建活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发展,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进程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