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启动部署暨建功立业主题交流会
2020-01-03    综合办  【

  20191231日上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启动部署暨建功立业主题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和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部署了中心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具体安排。8个部门代表围绕建功立业进行了主题交流。 

  苗建明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按照中心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强化忠诚担当、聚焦提升组织力、加强作风建设,突出中心党建工作优势和特色,推动中心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他要求: 

  一是中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亮剑,坚守规矩,在全院模范机关创建过程中走在前,作表率。 

  二是中心各部门要以模范机关创建为载体,做好基础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加强部门建设。 

    三是中心各部门要把模范机关创建和作风建设整顿深化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结合起来,实现工作作风的大提升,推动业务工作的大发展,在建成世界一流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