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郊铁路怀密线迎来重大调整服务怀柔科学城交通出行
2020-01-02    协调处  【

  12月30日,市郊铁路怀密线市内始发终到站由黄土店调整至清河站,该站将实现与地铁13号线不出站换乘,将为往返中心城区(中关村科学城)与怀柔科学城的乘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准点的运输服务。在怀柔科学城设有雁栖湖和怀柔北两个站。从雁栖湖站(邻近顶秀美泉)到清河站需1小时11分钟,怀柔北站(邻近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到清河站需1小时19分钟,极大方便了怀柔科学城与中心城区的人员通行,为市郊铁路沿线附近居住的科研人员通勤提供了新的选择。据了解,怀密线明年还有望延伸至北京北站。

  市郊铁路怀密线全长133.4公里,共设清河、昌平北、雁栖湖、怀柔北、黑山寺和古北口6站,是中心城区连接怀柔区、密云区的唯一一条轨道交通,为怀柔科学城通勤乘客及去往慕田峪长城、雁栖湖、红螺寺、青龙峡、云蒙山、古北水镇等景区游览的游客提供服务,是“又一列开往春天”的列车。

  据悉,自2019年12月30日起至2020年1月5日,怀密线开展为期一周的免费试乘活动,市民刷市政交通一卡通、互通卡、“亿通行”APP二维码即可免费乘坐。

列车时刻表

列车票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