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8  来源:第一党支部    【

  1217日上午,中心直属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创新成果展”、邀请专家做 “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与区域创新发展”专题报告。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活动,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和中心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在院文献情报中心,大家认真参观了以“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为主题的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创新成果展。展览通过实物展示、视频讲述、互动体验等方式,集中展示了我院坚持党的领导,取得的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和改革发展成就。通过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作为中科院人的荣光和责任,增强了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科学中心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聆听了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创新所执行所长温珂研究员所做的“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与区域创新发展”专题报告。大家结合当前中心的职能定位,就如何建设好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苗建明主持了专题报告会。他指出,通过聆听温珂研究员的专题报告,大家深受启发。希望大家结合岗位职责,用心思考,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伟大事业中,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不断做出新的业绩!

 

参观合影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