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11月工作调度会
2018-11-09  来源:综合办    【

  2018117日上午,中心召开11月工作调度会。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苗建明和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业务骨干出席会议。中心副主任羌滨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重大事项督办工作进展和各部门近期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苗建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怀柔科学城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各个项目稳步推进。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五年任期目标的制定,理清思路,明晰责任,梳理任务,确定重点,形成共识,凝聚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的合力。 

  二是各部门要紧紧抓住重点工作,既要立足长远,务实推动规划落实,推动项目落地,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构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机制;又要抓好当前,牵头推动物质科学实验室筹建等重大任务,履行好职责,发挥好北京综合中心在怀柔科学城建设中的应有作用。 

  三是要重视干部队伍建设。要认真查找干部队伍在能力上的短板,有针对性地开展素质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的专业化能力。要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构建综合考核与绩效相结合的激励机制,激发中心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提升工作效能。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