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邓勇与北京综合中心干部进行座谈
2018-09-06  来源:综合办    【

  95日下午,中科院原副秘书长邓勇,应邀来到北京综合中心,与中心中层及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中心主任姜晓明主持会议,副主任苗建明、羌滨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邓勇指出,北京综合中心作为院怀柔科学城专项办的支撑部门,在怀柔科学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他对此深表感谢。他希望中心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发挥骨干核心作用、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工作能力,在中心事业的发展成长成材。就如何做好北京综合中心工作,他提出四点建议: 

  一是要进一步凝聚目标,抓住重点。中心去年年底顺利通过了院党组的筹建验收,中心发展进入了新阶段。院党组对中心的职能定位进一步清晰,任务更加聚焦,中心要把怀柔科学城这项国家重大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决定部署。前进的道路是曲折的,是充满艰辛的。要想把事干好,就得埋头苦干,踏实肯干,创新巧干。中心体量虽小,但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一定要按照“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推动大科学装置落地、抓好国家物质科学实验室的筹建、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 

  三是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要关心干部的成长,关爱干部的生活,支持干部的发展,形成一个朝气蓬勃、干事创业、和谐团结的集体。中心中层干部要积极维护中心领导班子,认真执行中心领导班子做出的决策,全力抓好本部门的工作,发扬团结精神,多补位,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 

  四是要认真做好服务。中心是一个统筹协调单位,既要与政府打交道,又要与院内兄弟研究所打交道。做好工作,关键在协调,重心在服务。在工作中,一定要切身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搭建院市合作的桥梁,开创院市合作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