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到中心调研
2018-08-27  来源:产业处    【

  822日,安徽省政府参事、中科院合肥物质院副院长、中科大副校长江海河率领安徽省政府参事室调研团一行7人,到北京综合研究中心调研,同中心副主任羌滨健进行座谈。 

  江海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了解北京怀柔科学城建设及科技布局的相关信息,探讨双方在推进国家综合性科创中心建设中存在的经验与问题。羌滨健副主任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怀柔科学城目前的建设进展、协调机制以及科学城的学科布局进行了介绍。产业处副处长王义超向调研组介绍了近期成立的北京科技创新基金的相关情况,以及中心未来以科创基金为抓手推进怀柔科学城成果转移转化的初步思路。双方就推进科学城科技成果转化、高科技产业基金投资等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副巡视员赵成功,省政府参事、合肥工业大学教授王俊峰、丁明,安徽大学教授孙兆奇,省政府参事特约研究员宋宏,中心产业处等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