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8月工作调度会
2018-08-23  来源:综合办    【

  8月20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8月工作调度会。中心主任姜晓明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主持。中心副主任羌滨健、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心7月重大事项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部门7月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集中研究了各部门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姜晓明在总结中对各部门近期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对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做到关键时刻狠抓重点,推进过程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北京光源土地预审工作,为项目开工做好准备,确保年底实现开工。三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钉准钉紧重点任务,密切配合、互相支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进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