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湖南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张旭董事长一行到访中心
2018-07-22  来源:产业处    【

 717日上午,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一行4人到访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与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进行座谈。双方就落实前期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进水生态治理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姜晓明主任对张旭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介绍了中心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和生态修复技术产业化方面的工作进展。他表示,双方优势互补、理念一致,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和合作空间。他希望,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持续推动水环境治理技术的产业化,为湖南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水环境治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张旭董事长介绍了湖南省在水利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技术需求和工作计划。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湖南水利投会全力以赴,积极共建研究平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使双方合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羌滨健副主任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水环境产业研究机构组建、运营方面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双方商定,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组建水环境产业研究平台。依托平台,建设高端智库,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水生态治理技术,聚焦水生态产业化和工程化研究,为水环境治理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加快中科院创新科技成果向水生态产业转化应用,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水生态产业创新基地。在此基础上,逐步深化和丰富双方合作,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科技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支撑作用,推进“生态产业化”理念实践在湖南落地。 

    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文杰、董事会秘书杨勇,中心产业发展管理处副处长王义超博士,业务主管王志斌博士、王丽静博士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