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7月工作调度会
2018-07-05  来源:综合办    【

  73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7月工作调度会。中心主任姜晓明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主持。中心副主任羌滨健、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心6月重大事项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部门6月工作完成情况和7月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集中研究了各部门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姜晓明在总结中表示,中心与国科大深度融合和依托,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一方面,中心与国科大共享人事、财务、资产等业务的支撑服务,有助于进一步强化中心在院市合作共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过程中的协调、支撑、服务作用;另一方面,中心为国科大深入参与怀柔科学中心的建设等工作提供保障、发挥专长承担国科大有关工作,并积极推动和支持国科大创建具有科教融合特色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他对各部门近期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对与国科大融合依托后的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的下半年工作目标,围绕重点、认真谋划,不懈怠工作,不降低标准,继续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二是要直面推进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上报,全力解决,积极发挥中心在院市合作方面的作用三是要紧紧围绕推动北京光源实现开工这一核心任务,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密切跟进项目审批立项各个环节,抢抓时间,确保光源顺利开工建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