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工会、妇委会组织“春游健步走,欢乐庆‘六一’”亲子活动
2018-06-15      【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日前中心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春游健步走,欢乐庆六一”户外亲子活动。中心职工携家属、子女约50余人共赴怀柔的神堂峪自然风景区,开展春游及亲子活动。 

    初夏的怀柔日朗风清,抵达神堂峪自然风景区后,大家三三两两自成一组。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职工,按照之前设计的“暴走”路线,一边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一边紧跟慢赶的参与比赛。带小朋友的职工,则自觉的组成了亲子小分队,在沿途的小溪流里开启了捞小鱼、打水仗、划小船的游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营造出了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也让我们的父母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了和孩子在一起的天伦之乐,增进了情感交流,还让孩子们懂得了美好的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