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6月工作调度会
2018-06-15  综合办    【
    6月15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6月工作调度会。中心主任姜晓明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和研究了中心2018年重大事项督查立项情况,听取了各部门5月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集中研究了各部门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姜晓明在总结中对各部门近期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他希望各部门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围绕重点、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对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在与国科大融合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立足职责定位,理清工作思路,以大科学工程开工和科学实验室筹建为核心,主动谋划,加快推进,扎实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北京光源年底实现开工目标,物质和空间两个科学实验室如期挂牌运行。
    二是要统筹做好怀柔科学城产业化发展规划。结合怀柔科学城六个科学中心的布局,加强与各研究所的沟通协调,通盘考虑怀柔科学城总体产业布局,推进条件成熟、市场化前景好的科技成果在怀柔落地。
    三是要加强汞工程技术中心建设。要围绕重大课题,做好科学技术攻关,不断产出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切实提升汞中心科研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