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06-15  来源:党办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13日上午,中心全体职工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在此举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中心主任姜晓明、直属党总支书记冯稷参加了参观活动。 

  展览通过展示图书、图片以及雕塑作品等形式,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世界的影响力、广泛的传播力,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冯稷同志在参观中讲到,马克思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的强大思想武器,马克思主义信仰就是我们党的“初心”。他希望全体同志通过参观学习,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展览,中心全体员工全面回顾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及当代价值。大家表示,将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怀柔科学城的建设中去,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全体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