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5月工作调度会
2018-05-21  来源:办公室    【

  517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5月工作调度会。中心主任姜晓明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羌滨健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心3月、4月重大事项督查工作进展情况与2018年度重大督查事项的立项拟调整情况,听取了各部门3月、4月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集中研究了各部门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姜晓明在总结中对各部门近期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他希望各部门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围绕重点、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对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各部门要按照目前的责任分工,以高度的责任感来抓好工作落实,不要因内外部环境的变化而影响工作进展,特别是在中心与国科大融合进程中,不懈怠工作,不降低标准,继续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 

  二是要结合怀柔科学城2018年建设重点,认真梳理部门工作,扎实做好重大事项督办立项工作。 

  三是要紧紧围绕推动北京光源实现开工这一核心任务,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密切跟进项目审批立项各个环节,抢抓时间,确保光源顺利开工建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