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怀柔区区长卢宇国调研中科院半导体所、化学所
2018-05-21  来源:园区协调管理处    【

  518日上午,怀柔区区长卢宇国带队赴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化学研究所调研参观,中科院怀柔科学城专项办副主任苗建明、冯稷,半导体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祝宁华、党委书记冯仁国,化学所党委书记王笃金、副所长黄仁权等分别陪同调研。 

  卢宇国一行首先来到中科院半导体所,参观了半导体材料科学院重点实验室、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以及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研究员针对实验室发展历程、技术原理、应用定位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在交流会上,冯仁国首先对怀柔区领导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半导体所总体概况及研究方向、科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祝宁华表示,半导体所希望抓住历史机遇,实现到怀柔的跨越发展。卢宇国首先对半导体所研究成果表示赞赏,认为半导体所研究方向符合怀柔科学城发展定位,欢迎半导体所到怀柔发展。冯稷表示,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将发挥科学院赋予职能,做好怀柔区与研究所之间协调工作,为推动怀柔科学城发展提供保障。 

调研参观半导体所   

  随后卢宇国一行来到中科院化学所进行参观交流,首先细致观看了化学所所史展,座谈会上王笃金对化学所发展历程及总体情况、拟入驻怀柔科学城平台项目以及控股参股企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卢宇国针对怀柔区未来整体发展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认为化学所对自身发展规划十分明确,欢迎化学所到怀柔发展;针对怀柔产业发展,卢宇国认为怀柔区未来将以技术引导型产业为主,希望通过中科院引导,吸引人才集聚及企业总部落地,推动科研产业有机融合。苗建明表示,中科院怀柔专项办非常重视怀柔科学城科研项目布局落实,同时也将大力配合支持怀柔区做好产业规划及项目引进工作,为推动怀柔科学城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参观 化学所    

  怀柔区发改委、科委、经信委、市规土委怀柔分局、怀柔科学城筹备办、区政府办,以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园区协调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