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组织“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捐款活动
2018-05-15  来源:妇委会    【

  为响应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和中科院有关文件精神,中心计生办向全体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并于53日上午集中组织了捐款活动。 

  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在外出差、借调和挂职的同志也特意委托本处室同志代为捐款,充分体现出中心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活动共收到捐款2978元,将委托院计生办上缴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用于“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 

   据了解,“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口报于1995年发起实施。截至2017年底,该项目已在全国29个省的825个项目点开展过救助活动,累计投入资金16.6亿元,救助贫困母亲33.2万人,惠及人口142.7万人。  

捐款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