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汞污染防治技术产业创新联盟”工作暨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2018-05-03  来源:汞中心    【

  2018418日,“汞污染防治技术产业创新联盟”工作暨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环境保护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姜晓明,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缑冬青、河南省固废管理中心主任郭春霞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陈扬副主任任会议主持,姜晓明、缑冬青分别致辞,陈扬及陈岩副秘书长分别就汞联盟发展思路及定位、汞联盟2018年工作重点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姜主任致辞    

  会议期间,就汞污染防治市场需求及市场服务模式、国内污染场地修复常用技术及案例、烟气汞在线监测技术与应用、大气汞污染治理技术、冶金产业方向的汞污染防治等进行了专题报告,各联盟单位就主要涉汞技术及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同时,会议增设博天环境集团博川环境修复(北京)有限公司及湖南恒凯环保投资科技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明确了汞联盟2018年工作重点,对汞污染防治技术、监测与检测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联盟发展规划,对于联盟的后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汞联盟肩负着落实国家汞污染防治战略、履行国际汞公约的历史使命,希望联盟成员间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为汞污染防治工作发展、为中国履约的历史进程做出重大贡献。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