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岗位竞聘动员会
2018-04-20  来源:办公室    【

  417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了岗位竞聘动员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羌滨健主持,中心主任姜晓明出席会议并向全体员工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作动员讲话,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姜晓明汇报了北京综合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推进中心与国科大深度融合发展的背景和进展。他表示,中心与国科大融合之后,中心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将为中心以及怀柔科学城发展提供新的发展动力,也将为国科大参与怀柔科学城建设提供有效的渠道。 

  人教处处长王俊峰宣读了岗位竞聘工作方案,随后中心员工就与国科大深度融合提出问题,中心领导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冯稷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每一位员工自中心筹建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中心与国科大的深度融合,是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背景下,院党组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历史发展的需要,对中心的发展是一件好事。他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胸有情怀,不忘初心,服务大局;二是要立足岗位,提升本领,个人与事业共同成长;三是心态阳光,积极主动适应发展需要。最后希望全体同志能够迅速主动投入到新岗位工作中去,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为怀柔科学城的美好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