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综合中心召开第一次女职工大会暨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03-27  来源:妇委会    【

  321日上午,中心第一次女职工大会暨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在430会议室召开。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出席并讲话,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办公室主任姚作芳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在岗女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办副主任王义超主持,中心工会主席李志红列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姚作芳宣读了院妇工委《关于同意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成立妇女委员会的批复》,中心妇委会筹备组迟莉莉做《巾帼建功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妇女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第一届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候选人提名人选,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女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迟莉莉、詹京晶、李月等3名同志为中心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冯稷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对妇委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妇女委员表示祝贺。他对中心女工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具体案例,从“学习提升”、“自立建功”、“抓好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对中心全体女职工和当选的妇女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妇委会的成立是中心组织建设和党的群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要积极发挥作用,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女同志更好地为怀柔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妇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迟莉莉同志当选为中心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 

全体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