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2017年度中心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和党建述职评议会暨2018年职工大会
2018-01-25  来源:办公室    【

  115日,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中心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和党建述职评议会暨2018年职工大会。会议分上下午两个阶段举行,上午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羌滨健主持、下午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主持。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中心主任姜晓明、中心党总支书记冯稷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静代表分院考核组作年度考核测评说明,会议听取了姜晓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的2017年度中心工作报告、冯稷作的2017年度党建述职报告,之后进行了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考核测评及党建工作考核评议。会议还分别听取了财务工作、工会工作、工会经费审查、职代会提案等报告,对2017年度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李静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北京综合中心一直以来支持分院各项工作,中心肩负着院市共建怀柔科学城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在2017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愿中心承载着院市双方的美好期望,在2018年继续努力,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开创中心新的成就和辉煌。 

  姜晓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国家科技事业取得了重大进展,我院与北京市的科技合作不断深入,怀柔科学城建设破土动工。中心主动履职,认真参与到怀柔科学城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中心2017年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推动5个多学科交叉研究平台、1个大科学装置实现顺利开工,深入调研做好怀柔科学城建设项目储备工作,协调推动6个科学中心认真做好科学规划,成功举办首届国际综合性科学中心研讨会,顺利通过院规划局组织的筹建验收,中心发展从此进入了新篇章。他表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与怀柔科学城建设的总体形势不相适应,需要认真研究,切实解决。姜晓明强调,2018年中心处于建设的关键期和机遇期,他要求,中心上下要精诚团结,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加紧落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怀柔科学城建设中去,为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稷同志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17年我们在院党组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党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中心整体发展提供了组织和思想保证。 

  与会人员对会议各项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报告对中心发展现状及面临形势分析准确,对2018年工作的总体安排表示赞同,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致同意通过了大会各项报告。 

    羌滨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作为连接北京市与中科院的纽带,2018年要继续加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建设,以服务科学院、怀柔科学城及怀柔本地为大局来开展各项工作,坚定自信,以人为本,在变化中适应性地成长,将怀柔科学城建设与中心及我院未来发展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政治保障与制度保障,以饱满的热情、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中心各项工作中去,继续努力推动影响中心发展的关键工作取得突破进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讨论现场

讨论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