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1月工作调度会
2018-01-05  来源:办公室    【

  13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1月工作调度会。中心主任姜晓明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姜晓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中心为怀柔科学城建设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做出了巨大的成绩和贡献,得到了院市领导的充分认可。同时,中心历经6年多的筹建,顺利完成了院党组交付的职责使命,通过了筹建验收,这标志着中心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2018年,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推动怀柔科学城建设取得更大的进展。他要求,一是要做好中心2017年收尾工作,围绕中心核心业务,认真梳理去年工作亮点,总结典型经验;二是要围绕中心职能定位转换与内设机构调整方案,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好2018年工作思路,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做好中心年度工作务虚会的组织工作、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与督办事项的立项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