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组织开展第四届文体活动月活动
2017-12-15  来源:工会    【

  为进一步活跃中心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健康活泼、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增进职工之间友谊,工会以“喜迎十九大,助力科学城”为主题,于近期精心组织开展了以秋游健步走、职工趣味运动会、“读一本好书”为内容的第四届文体活动月活动。 

  1027日,组织赴喇叭沟门原始森林公园开展金秋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群,欢声笑语,呼吸着新鲜空气,漫步在白桦林中,欣赏漫山红叶。本次活动不仅让职工增强了体质,加强了员工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也让大家亲近了大自然,放松身心,劳逸结合。 

  1115日,组织开展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包括“飞镖”、“幸运圈”、“踢毽子”、“指压板跳绳”四项趣味项目,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各项目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整场比赛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中心职工活泼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了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组织开展了“读一本好书”活动。工会动员全体职工认真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通过还原那段历史,让大家能够更加全面、历史地了解总书记的过去和现在,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工会小组的积极努力下,中心职工参与热情高涨,第四届文体活动月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