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11月工作调度会
2017-12-01  来源:办公室    【

  1110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11月工作调度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冯稷主持,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出席会议,姜晓明做总结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姜晓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找落点”,认真做好学习贯彻的各项工作。本月已进入年底回头看总结阶段,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工作亮点,总结典型经验,扎实做好2017年的收尾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努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中心筹建验收的专项整改工作,紧扣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对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及时排除隐患问题,做到防范于未然;三是要加紧协调,推动明年要开工建设的项目,积极做好十三五备选项目的立项工作,持续跟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科学规划进度;四是要创新工作机制,建立产业化评价机制,从自身严把关,统筹推进产业化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