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开2017年发展战略研讨会暨“一三五”规划进展汇报会
2017-11-20  来源:科研处    【

  20171114日,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在怀柔组织召开2017年发展战略研讨会暨“一三五”规划进展汇报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中心“一三五”规划的2个重大突破与3个培育方向的研究进展情况。在中心发展战略研讨会阶段,中心主任姜晓明介绍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工作进展情况,书记冯稷介绍了怀柔科学城总体规划情况,副书记兼产业处处长吴剑锋介绍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产业发展和规划情况。与参会专家对“一三五规划”项目的科研进展进行了认真评议,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听取中心有关情况介绍后,专家们对中心和怀柔科学城的蓝图进行了美好憧憬,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他们对中心和怀柔科学城的未来充满信心。 

  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于渌院士,陈森玉院士,周忠和院士等出席会议,“一三五”项目相关专家与负责人以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