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来源:监审处    【

  1113日上午,中心直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冯稷主持,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以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党务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冯稷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中央和院党组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决定,中心直属党总支也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中心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姜晓明在发言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的事实表明,党的领导能够给予我们足够的信心,是我们各项事业成功的保障。我们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坚持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始终以民生为重,把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作为奋斗目标,体现出与资本主义的根本区别。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的发展理念,发挥好科技在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围绕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抓好当前中心各项工作,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羌滨健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大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如此,对于每一个单位和个体来说也是如此。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举同样一面旗,走好自己的路,我们设定的奋斗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其他与会同志也纷纷发言,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了战略指导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科技创新的具体实践中,全身心地投入到怀柔科学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两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