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基建督导组到怀柔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2017-10-31  来源:园区协调管理处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建设法律法规及我院相关规章制度,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和北京分院于近期对全院京区研究所基本建设项目进行常态化督导。1023日,院基建督导组在院原基建局局长孔繁文的带领下赴怀柔科学城督导调研,对科学城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专项督导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督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展厅及沙盘,听取了关于怀柔科学城空间规划介绍。随后赴物理所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以及怀柔科学城核心区平台施工现场进行视察,督导组一行对中科院在怀开工项目的施工管理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施工单位管理规范,同时要求中科院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园区协调管理处处长崔海波介绍了怀柔科学城的发展历程及当前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大家围绕中科院十三五期间在怀柔科学城拟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督导组高度赞赏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在怀柔科学城规划建设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同时要求中心继续努力,服务好怀柔科学城建设,认真履行院党组赋予中心的使命职责。 

    大气物理所基建处处长张志生、电子所基建处处长王国建、遗传发育所基建处处长季红、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业务主管孙钰作为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督导调研工作,中心大科学装置建设处处长肖帅出席了座谈会。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