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0  来源:监审处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无法参加集中观看的同志也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进行了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多小时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后,大家表示非常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为我们下一步发展奋斗坚定了信心,提供了行动指南。尤其是报告中强调的,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这是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认可也是对大家的要求,身为科学院的一份子我们责无旁贷。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将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任务,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推进深入学习,学做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深吃透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的科技发展的事业中, 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推进怀柔科学城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