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10月工作调度会
2017-10-18  来源:办公室    【

  1017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10月工作调度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冯稷主持,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出席会议,姜晓明做总结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姜晓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工作得力,措施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按计划于9月底按期启动开工,为未来大科学装置项目的推进提供了经验。他强调,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院党组以及北京分院的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层层加强检查,及时排除隐患问题,做到防范于未然。同时要加强教育,督促全员提高思想认识,务必确保安全、稳定、团结、和谐的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努力,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全力做好中心筹建验收工作,提前策划总体验收方案,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全,充分展示中心筹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二是要加紧协调,推动明年要开工建设的项目,积极做好十三五备选项目的立项工作,持续跟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科学规划进度。三是要创新工作机制,整合资源,统筹推进产业化、科普等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