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开直属团总支成立大会
2017-03-07  来源:监察审计处    【

  228日上午,中心第一次团员大会暨直属团总支成立会议在4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群工委员崔海波同志主持,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冯稷,中科院团委副书记马强、李寒冰,中心党办有关同志出席,中心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李寒冰宣读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直属团总支的批复》,中心团总支筹备负责人安亮做《凝聚青年激情,服务怀柔科学城建设——中心直属团总支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第一届直属团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候选人提名人选,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团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安亮、刘宁、王俊峰(女)等3名同志为中心第一届直属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院团委副书记马强同志代表院团委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中心直属团总支的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团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中心直属团总支要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团结带领中心团员青年,围绕青年成长和中心事业发展,认真开展工作,积极贡献青春和力量。 

  冯稷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中心直属团总支的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团总支委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中心青年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自己的经历,对当选的各位委员提出了希望和工作要求。他要求中心直属团总支要做好制度建设,明确工作分工,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工作,努力抓好自身建设,团结带领中心团员青年,紧紧抓住中心事业发展的有利机遇,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激发团员青年的满腔热血为中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安亮同志当选为中心第一届直属团总支书记。 

  中心直属团总支的成立是中心组织建设和党的群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成立中心团组织,有利于更好地组织带领中心青年员工,积极投身怀柔科学城建设事业,进一步推动中心业务发展。 

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