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怀柔区发改委及国网北京怀柔供电公司来我中心调研大科学装置集聚区供电需求
2016-01-26  来源:园区管理协调处    【

  1月19日下午,怀柔区发改委及国网北京怀柔供电公司与我中心就大科学装置集聚区供电需求情况组织召开对接会,三方围绕大科学装置集聚区未来用电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心园区协调管理处负责人就大科学装置集聚区的整体规划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并对大科学装置集聚区周边供电设施情况进行了分析,结合征集到的大科学装置建设单位对未来供电方面的需求,希望电力公司能够为大科学装置项目及未来发展提供双路供电并预留充足的电力供应。 

  怀柔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发改委高度重视大科学装置集聚区建设,要求国网北京怀柔供电公司将大科学装置集聚区未来用电情况纳入怀柔区“十三五”电力专项规划,给予重点支持。 

  国网北京怀柔供电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大科学装置的布局及未来的具体供电要求,对当前大科学装置集聚区附近电力网络的布局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专业角度对园区内建设110KV变电站及10KV开闭电站的布局提出了建议。该负责人表示,怀柔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怀柔科学城”及大科学装置项目的建设,将尽全力保证大科学装置的供电安全,根据大科学装置目前的申报进展情况,建议院市区各方提前着手110KV变电站的规划及建设申报工作,以确保大科学装置项目如期用电。 

  中心大科学装置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会议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