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怀柔区谋划加强服务,助推中科院项目落地
2015-03-17  来源:合作协调处    【

  今年以来,怀柔区政府及相关委办局通过加大服务力度、加快项目审批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等多种方式,助推中科院怀柔科教园入园项目快速发展。 

  围绕强化服务这一基础,怀柔区着力解决入园单位面临的一些难点问题。一是年初区政府将怀柔园区重点报建项目整体列入政府折子工程,由怀柔区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区政府办公室重点督办,同时责成开发区管委会梳理项目报建流程,组织怀柔区相关委办局开会明确项目审批时限,确保中科院重点报建项目按时开工;二是为了解各单位对怀柔区在北京市产业政策调整以及国家关于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大背景下的需求变化情况,研究如何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区发展改革委3月份密集调研区内重点企业以及中科院怀柔科教园相关企事业单位,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多次召开座谈会了解中科院入园项目的报建进展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三是为缓解雁栖经济开发区内企事业单位员工的住房问题,为园区单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基础保障,开发区管委会近期组织园区相关单位召开人才公租房对接会,由区住建委介绍公租房的相关政策以及相关房源情况,努力为园区各单位解决后顾之忧。 

  怀柔区政府积极为中科院项目落户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建设所采取的相关举措,为园区各单位落地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也必将对园区重点项目今年落地开工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