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20
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考核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0-01-08  来源:综合办公室    【

  18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考核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北京分院党群处处长徐治国、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办公室主任何京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和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治国介绍了分院对中心班子和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的有关要求;姜晓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班子述职结合后,与会员工对中心班子和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会议还对2019年度考核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姜晓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中心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心主动协调各方,经过不懈的努力,高能同步辐射光源、多模态跨尺度生物医学成像设施、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子午工程二期)均按年度计划实现开工;由中心牵头负责推动的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怀柔包11个平台项目已于年底在怀柔科学城集中启动;第二批院市共建的5个交叉研究平台中,4个项目都于年底前开工;在面临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中心克服重重困难,推动成立了国家科学中心国际合作联盟。他从深入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取得新成效;狠抓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管理决策水平等3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全体中心员工要继续拼搏进取,砥砺前行,把怀柔科学城和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这项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三五”收官之年。  

  苗建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院党组及分院分党组对中心工作一直以来的关怀与支持。他指出,一年来,中心全体职工攻坚克难,辛勤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重大成效。在怀布局的5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全部如期实现开工,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怀柔包平台项目全部如期启动,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成绩。他对大家做出的努力深表感谢。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中心上下一定要牢记历史使命,担当起时代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技强国建设的宏伟蓝图上来,把个人成长融入到中心的发展成就中去,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挥洒青春汗水,展现个人风采,向党中央、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各部门要聚焦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短板问题,真正触动思想,提高认识,研究解决问题思路方法,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改进工作,推动工作上水平。三是各部门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重点,细化责任,科学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任务,为2020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