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9
中心在中科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2019-05-14  来源:工会    【

  5月1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中心派队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中心职工以各种方式参与到运动会中,实现了全员参与,展示了中心员工同心同德、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并带头报名参赛,广大职工也积极踊跃参与,共有19名职工报名参加了男子1500米、男子4*100米、跳高、跳绳、铅球等项目,参赛比例高达36%。此外,还有20名职工参加了广播操团体展示活动、14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入场式。没有参加活动的职工,冒着酷暑到现场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并主动承担起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们送水送饭,为运动员安心比赛创造良好条件。

  在运动会开始前,中心全体运动员积极准备。参加体操、跳绳等团体项目的运动员,利用午间时间抓紧练习;参加田径比赛的运动员,下班之后坚持锻炼,积极备赛。每名运动员都以昂扬的斗志,不服输的劲头,全力冲刺,挖掘潜能,一心为中心争光添彩!

  运动会上,中心运动员勇于拼搏、力争第一。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中心职工刁鹤在男子甲组跳高、跳远两个项目中摘得桂冠;中心主任姜晓明获得院士领导乙组60米托球跑第四名;中心副主任羌滨健获得院士领导乙组60托球跑第三名和1分钟跳绳第六名;中心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入场式现场

 

入场式现场

 

广播操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