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9
中心召开“廉洁从业、勤政高效”主题交流会
2019-04-29  来源:综合办    【

  为切实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工作效能,426日下午,中心召开了“廉洁从业、勤政高效”主题交流会,中心副主任羌滨健为全体员工做专题报告,中心主任姜晓明、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崔海波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羌滨健首先为全体员工做了“廉洁从业、勤政高效”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详细解读了“廉政”“勤政”的含义以及两者的关联,他指出工作中我们应该以勤政促高效、以廉政促发展,两者相互促进、密不可分。在报告中,他还结合近期中心招投标工作遇到的问题,为大家分享了招投标舞弊的22种方式及案例,帮助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招投标工作的规则以及会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启发了全体员工对工作的思考。 

  专题报告后,中心“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获得者迟莉莉、赵鹏举、高田迎等三位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特点,分享了自己如何保持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坚持廉洁自律的心得体会。 

  苗建明在最后总结中指出,本次交流的主题鲜明,各位发言人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存在不足和困惑。他希望全体员工从各位同志的发言中汲取经验,在工作中认真查找自身差距,梳理廉洁风险,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个人素质,提高工作效率。他强调,中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互帮互助、互通有无,在工作争一流当先进作表率;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不良之风,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做到勤政廉政,为怀柔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