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9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暨职工大会
2019-02-25  来源:综合办    【

  2019222日,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暨职工大会。中心主任姜晓明、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苗建明、副主任羌滨健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有关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二届职工大会常设主席团暨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姜晓明代表中心班子做了2019年度工作要点的报告;苗建明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方案。会议还听取了中心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一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一届经审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以及2018年提案工作报告。中心干部职工对中心工作要点、工会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工会经审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进行了审议,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按照既定的议程,大会对工会换届选举办法、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会员候选人名单、大会监票人名单进行了审议,并一致同意通过。在大会总监票人的主持人,全体职工严肃认真地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苗建明在总结讲话中,对上届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工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职工的根本利益,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在今后的工作做到:一要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加强工会的组织建设;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活动搞活,工作做细,凝心聚力,汇聚正能量,激励中心职工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中建功立业;三要在中心直属党总支的领导下,加强与团总支、妇委会的配合,形成群团组织的工作合力,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单位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选举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