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9
张涛副院长调研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2019-01-30  来源:综合办    【

    129日,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到北京综合研究中心调研,与北京综合中心班子成员姜晓明、苗建明、羌滨健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院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重大设施处处长曾钢等陪同调研。 

    张涛首先来到中心办公区,深入办公室看望各部门工作人员,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姜晓明代表中心班子所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工作面临的问题。 

    张涛对北京综合中心在推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综合中心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冲在前线,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中发挥了主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为全院科技战略性布局赢得了机遇。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紧推动重点项目开工。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北京高能同步辐射光源等大科学装置、11个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平台等项目尽快完成立项审批手续,争取早开工建设。二是加强与北京市的沟通合作。要保持与北京市方面的深入沟通,理顺工作机制,增加相互理解,夯实合作基础,保持相向而行,提高站位,着眼大局,切实把院市共建协议精神落到实处,扎实推动物质和空间两个科学实验室建设尽快步入正轨,扎实做好第三届国际综合性科学中心研讨会筹备工作。三是做好院内协调与统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院有关职能部门反映,统筹院内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把研究所在建设中面临的共性问题研究好、解决好,充分体现我院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中的决心和信心,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现场

张涛副院长听取工作汇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