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8
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06-28  综合办(党办)    【

  628日上午,中心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主持,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冯稷、中心副主任羌滨健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羌滨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心党总支委员崔海波通报了2017—2018年度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刘俐媛代表受表彰党员进行了发言;冯稷代表中心直属党总支做了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为全体参会人员讲廉政主题党课,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冯稷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北京综合研究中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干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的同时,推进中心工作取得新进展。 

  冯稷在党课中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大家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并承担起监督责任,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慎独慎微,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他在报告中还列举了大量实际案例,以警示大家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防微杜渐、清廉自守。 

  冯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心取得的所有成绩,离不开全体党员和群众的辛勤工作,他代表党总支对大家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对全体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最新的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建设怀柔科学城的重大意义,切实肩负起院党组交付给我们的重要责任和历史使命,克服困难,努力工作,进一步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希望大家要加强廉洁自律建设,时时以党员的高标准来从严要求自己,既要清正廉政干事,又要清清白白做人,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爱护自己的政治清白,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 

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表彰

冯稷书记讲党课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