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7
中国科学院怀柔科学城第一次联席会顺利召开
2017-01-03  科研规划处    【

  为落实院市合作共建怀柔科学城协议,加快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1221日,中科院王恩哥副院长召集召开中科院怀柔科学城第一次联席会议,建立中科院层面统筹协调机制。 

  王恩哥副院长表示在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形势下,北京市支持力度非常大,希望中科院可以充分把握这次机遇,树立整体形象,同时怀柔科学城建设规模大,任务重,新生事物多,需要在联席会议制度下,进一步决策、讨论相关问题。 

  会议听取了姜晓明主任关于最新工作进展、院市共建交叉研究平台情况及中科院怀柔科学城联席会议制度内容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怀柔科学城联席会议制度,对怀柔科学城核心区土地、空间规划等事项进行了研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