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6
白春礼调研北京综合中心工作
2016-11-21  来源:办公室    【

  201611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来到中科院北京综合中心,就北京综合中心筹建工作、怀柔科学城建设规划等情况进行调研。 

  白春礼首先参观了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沙盘,听取了怀柔科学城建设规划和有关大科学装置项目立项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白春礼与北京综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骨干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北京综合中心主任姜晓明汇报了北京综合中心筹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未来的工作展望。 

  白春礼表示,北京综合中心自筹建以来,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作为,勇于探索,在中心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白春礼指出,北京综合中心作为一个新成立的研究所,面临的发展机遇千载难逢,随着院市新一轮科技合作的不断深化,北京综合中心的发展定会取得重大突破。他要求,北京综合中心全体同志一定要抓住机遇,挑起重担,真抓实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为的业绩,认真做好北京综合中心各项工作,推动中心事业大发展。一是中心要继续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统筹推动大科学装置集群建设,尽快在北京建成一个综合性的国家科学中心。二是中心要履行好院党组托付的职责使命,发挥好综合协调、支撑保障、运营管理等职能,认真做好怀柔园区发展规划,实现入怀研究所集中建设。三是中心要积极构建联席会议制度,共同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合资源把大科学装置项目建设好。四是要围绕新领域布局发展方向,扎实做好人才资源规划,绘就中心未来发展宏伟蓝图。 

  中科院办公厅、科技促进发展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重大科技任务局、科学传播局、京区党委(北京分院)等部门负责人、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冯稷、各部门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座谈现场

调研现场

座谈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