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6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考察中科院怀柔科教园
2016-10-28  园区协调管理处    【

  10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带领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来怀柔调研怀柔科学城建设工作,期间赴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考察,先后参观了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规划沙盘以及中科院力学所高速列车动模型实验室和高温气动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怀柔区区委书记齐静、区委组织部部长姜泽廷、区委常委迟行刚等领导陪同调研。 

  姜志刚一行首先来到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参观了空间科学任务大厅和空间科学数据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空间中心开展卫星工程、监测卫星运行情况以及空间科学与前沿技术国家实验室科研成果;随后赴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听取关于怀柔科学城以及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规划进展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大科学装置集群和前沿交叉科研平台建设进展情况;最后到达中科院力学所观看了高速列车模型动态演示,听取了复现高超声速飞行条件激波风洞等实验装置的介绍,全面了解了力学所怀柔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姜志刚对怀柔科学城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把怀柔科学城打造成原始创新的重要承载区和世界级的开放科研平台。

参观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规划沙盘

参观力学所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