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6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方案编制启动会
2016-08-12  科研规划处    【

  2016810日上午,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方案编制启动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英建主持,会议听取了北京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副处长林晓锋关于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方案初稿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方案初稿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英建表示,编制建设方案的关键一是要认清使命,以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优化我国科技布局,提升我国基础研究能力,以“一城”(怀柔科学城)支撑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三城”联动支撑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再攀新高;二是要认清优势,充分发挥北京市资源优势,找到体制机制的突破点,加强国家科技计划和院市规划的协同;三是要突出阶段目标,加强整合与对接;四是要加强方案编制的组织,参与各方要充实力量、深化研究、集中调度、明确节点。 

    中科院物理研究所丁洪研究员、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重大设施处曾钢副处长、怀柔区副区长王弢、市科委重大专项办公室主任顾华、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等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