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6
怀柔区政府组织召开北京国家科学中心空间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
2016-01-19  来源:园区协调管理处    【

  2016113日下午,怀柔区组织召开北京国家科学中心空间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常卫区长主持,怀柔区常务副区长彭丽霞、副区长刘久刚、王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中国建筑设计院项目一部总监丰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建筑设计院对北京国家科学中心空间规划方案编制进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大科学装置聚集区规划方案的设计思路,明确了规划区域土地主要用于大科学装置的集中落地,同时也要满足科学实验及相关平台建设需求;会议围绕整体规划方案深化、园区设施配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常卫指出,怀柔科学城建设已明确为怀柔区“十三五”的重大举措,大科学装置集群将是怀柔科学城的重要支撑,北京国家科学中心空间规划方案的编制和落实将对怀柔科学城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怀柔区相关委办局,要统筹大科学装置聚集区、大学城以及雁栖小镇等区域规划,将怀柔新城的相关资源进行统筹考虑。 

  冯稷表示,中科院及综研中心将全力支持怀柔科学城规划建设,并以组织好此次北京国家科学中心空间规划方案的编制为契机,为怀柔区发展做出切实贡献。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科研规划处、园区协调管理处和大科学装置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怀柔区政府办、发改委、规划分局、国土分局、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及相关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链接:

北京市发改委来怀调研“怀柔科学城”建设工作

怀柔区发改委及国网北京怀柔供电公司来我中心调研大科学装置集聚区供电需求

怀柔区委组织听取国家科学中心空间规划专题汇报

中心邀请怀柔区领导赴上海分院调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