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5
中心与怀柔区政府共同召开“院区”推进执行组工作例会
2015-10-14  园区协调管理处    【

  1013日上午,怀柔科教园“院区”推进执行组工作例会在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北京综合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怀柔区副区长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关于怀柔科教产业园近期工作进展汇报,就关于建设怀柔科研创新特区、大科学装置立项、科研与转化基地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双方就下步工作重点达成一致共识,并做出了相应部署。 

  会议还就如何抓住北京市编制“十三五”规划契机,充分发挥院市、院区合作机制作用,推动科技创新要素在怀集聚,有效支撑首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功能定位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续双方工作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大科学装置建设处、科技服务与产业化处和园区协调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链接:

怀柔区常务副区长专题听取北京综合中心大科学装置建设工作汇报

院市领导研究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和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大科学装置建设

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暨大科学装置建设高层专家研讨会召开

王恩哥副院长专题听取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工作

王恩哥副院长调研中科院怀柔园区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中心邀请怀柔区领导赴上海分院调研

中心赴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座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