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5
中科院第三十一期所局级领导干部上岗班赴怀柔园区参观
2015-09-28  园区协调管理处    【

  922日下午,中科院第三十一期所局级领导干部上岗班一行40余人,在国科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随祥带领下赴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参观,了解怀柔园区的发展历程以及建设成果。 

  在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的统筹安排及入园单位的鼎力支持下,上岗班一行首先来到电子所怀柔基地,听取电子所党委书记孙殿义介绍项目的整体情况,并一起参观了电子所空间行波管实验室和高功率微波源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随后赴力学所怀柔基地复现高超声速飞行条件激波风洞、高速列车动模型试验平台以及北京中科纳新印刷技术有限公司的纳米喷墨制版绿色印刷项目参观。力学所相关实验室科研人员和纳新公司负责人对各自项目发展历程,成果进展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最后,大家赴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参观开发区的展厅沙盘,听取开发区管委会专业人员介绍目前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中科院怀柔园区发展历程和入园项目总体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怀柔园区集人才培养、科研发展、产业孵化为一体,具有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大家对北京综合研究中心承担的怀柔园区统筹协调服务工作表示认可,对中科院在怀柔建设大科学装置集群充满期待,希望未来能够与综合中心加强合作,更多地参与到怀柔园区建设中去。 

参观电子所空间行波管实验室

参观电子所高功率微波源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参观力学所高速列车动模型试验平台  

参观中科纳新公司

 

参观管委会沙盘 

相关链接:

中科院党校第13期所局级领导干部特训班成员赴怀柔园区参观

中心组织贵州科技管理创新培训班赴怀柔科教产业园调研

中心陪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赴怀柔万方二期考察

中心陪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考察中科院产业化项目

中心组织“走进一〇一中学怀柔分校”活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