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5
中心纪念党的生日活动纪实
2015-07-09  监察审计处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和激励中心党员履职尽责,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纪念党的生日系列主题活动。整个活动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630日上午,北京综合中心召开了迎“七一”党建工作大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吴剑锋同志受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冯稷的委托,代表直属党总支作了中心党建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一年来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冯稷宣读了对中心优秀共产党员、共产党员先锋岗的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党员要向这些先进党员学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勤奋创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安亮、共产党员先锋岗代表詹京晶分别作了发言。两位获奖者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630日下午,中心举办了第10期星火讲堂,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石庄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专题报告。报告分别从“民族的毛泽东、实践的毛泽东、时代的毛泽东、世界的毛泽东”四个方面展开,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毛泽东及其一代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解放、民主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探索、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报告同时吸引了怀柔雁栖开发区管委会、中航集团等单位共计约150余人参加。 

  72日,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赴毛主席纪念堂参观学习。通过祭奠毛主席、聆听宣讲《领袖的中国梦》、观看文献记录片《怀念》、参观毛主席纪念室和收藏品陈列室,进一步了解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平,共同感受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成立所作出的光辉业绩。中心还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珍惜党员荣誉、履行党员职责,强化模范带头意识,牢记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庄严诺言。 

  通过参观和学习,激发了中心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同志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敢于担当,为中心事业发展、人民幸福、国家富强不懈努力。 

“七一”党建工作大会现场

马石庄教授作报告

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相关链接:

    中心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党课

    中心第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学习党建工作特色经验 领悟三严三实具体实践

    中心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中心组织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